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我做错了吗..

又再此歷史重演了..
也不懂自己有沒有做錯決定..
這次比以往更狠心..
一直提醒自己..
別心軟..
不要再對他不公平..
不要再對他那麼自私..

昨晚整晚都沒睡..
睡不著..
閉上眼睛..
好多畫面..
都在播映著..
很辛苦..
很痛苦..
很折磨..

我知道..
這個決定..
雙方都很難受..
接受不了..
我也會回想..
其實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他是第一個牽我的手..
關心我..
呵護著我..
不開心的時候都是他在陪著我..
陪我一起渡過一切..
這個初戀..
帶給我好多回憶..
我也好舍不得他..
可是一回想到那些..
我真的不能夠過的了自己..

他問我..
難道他的愛真的抵不了以前的錯嗎..
難道錯一次就代表永遠都是錯嗎..
難道這些年來..
都還不知道他對我是怎樣的嗎..
我真的很矛盾..
我不懂..
也不想逃避..
所以才會做了這個狠心的決定..

倫..
你以為我真的很好過嗎..
你以為我真的不痛苦嗎..
你以為我真的不想好好珍惜你嗎..
你以為我真的不想好好珍惜這初戀嗎..
你以為我不想有個人保護我嗎..
你以為我不想有個人可以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安慰我嗎..
你以為我不想有個人可以我逛街嗎..
你以為我不想有個人陪著我..
直到永遠嗎..
我快崩潰了..
你知道嗎..

無論怎樣都好..
我都會承受所有..
我不會在讓你難過..
對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