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标题..?我也不懂..

在我小的时候..
她在我心目中,是一个聪明才智的..
所以我很羡慕她..
因为我并不聪明..
功课很差的那种..
长大了后..
发觉她对每件事情都很紧张..
也许环境, 事务..
是她变成这样..
大家没责怪过..
因为大家知道她不想这样的..
大家也很想把彼此距离拉进..
因为毕竟是一家人..
大家也知道沟通难免会有代沟..
当时并没有觉得说要逃避..
我们也有尝试过..
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关怀..互相了解..
但大家之间就好像存在着东西..
就是不能够打破彼此的隔阂..
且还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不愉快的..就让它过去..
只想要表达内心的..
我们大家都很珍惜这个家..
从来没说过要放弃或不再理会..
我们也很担心..很紧张..很慌..
只是大家采取的行动不一样..
才会产生一个念头..
怎么一个完全没行动, 这叫做紧张吗?
不是应该采取行动才叫做紧张吗?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并没有人错..
只是能够接受与否..
顺其自然..
并不代表不会去思考..不会紧张..不会慌..
也许会给人感觉, 顺其自然根本就是不会理会..
是这样吗..?
一个人以平常心去面对..
对待任何事情..
压力也不会那么重..
顺其自然..
人也开心些..
并不代表逃避..自私..
只是采取一个快乐的方法面对而已..
难道这是不可以..?
顺其自然..
并不代表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在哪里..
也并不代表不会理会..
只是处理的过程会慢些..
但那也不可以..?
快乐也是一天, 不快乐也是一天..
为何不选择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难道选择顺其自然, 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就叫做逃避, 自私, 不会紧张, 不会再理会任何事情, 不会懂吗..?
别误会..
并无针对谁说..
只是纯碎想要表达内形想要说的但又说不出的话..
自己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所以唯有用文字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