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曾经以为。。
我们的爱。。
可以简简单单, 单单纯纯的一直走下去。。
可是。。却从来没想过。。
我在他心中。。
原来是这个样子。。
是一个那么滥交,不自爱,什么都可以,什么都无所谓的女生。。
那句话之后。。
我的心完全已破碎。。
痛至碎了。。
大家对彼此的信任。。
似乎已经破裂了。。
反而大家之间的猜疑。。
似乎也增加了。。
也许。。
我们是否要冷静。。
冷静地思考。。
我们可不可以渡过这隔阂。。
也许。。
我们是否应该真的要好好的。。
去想想是否还可以走下去。。
刚刚看到朋友的部落格。。
所说得正好像在表达着我现在的心灵。。
“爱的感觉,刚开始谱着的爱,都会觉得很甜蜜。。
终于有个人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分忧,也终于可以不再孤单,因为,至少还有个人在想着你,恋着你。。无论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随着对彼此的认识越深。。你开始发现对方的缺点。。于是问题一个接一个地出现。。你开始觉得累,烦,甚至想要逃避。。”
你觉得呢。。
朋友总是告诉我好多好多的启示。。
爱一个人,要开解,也要谅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不是忍受。。
要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时分手。。
但好像总是做不到。。
只知道现在的心。。
很伤,很痛,很碎。。
好想努力去做好女朋友的角色。。
可是却总是很难似的。。
如果你是我。。
你会怎么做。。
放弃吗。。
还是试着继续。。
信任。。
会回来吗。。

没有评论: